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玉祥机械灌装封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饮料机械,化工制药设备,乳品机械,水处理设备,肉类机械,包装机械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0371-53733427
  • 邮件:yxjxfood@163.com
  • 手机:15516930976
  • 传真:0371-6375270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 
品牌: 玉祥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9-06 17:12
  询价
详细信息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高剪切罐
玉祥机械设计、生产、销售: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高剪切罐,混合乳化机,分散乳化机。高质量高品质,欢迎选购。咨询电话:15516930976
参考资料:
http://www.food-machine.net/Emulsifying-equipment.htm
<a href="http://www.food-machine.net/Emulsifying-equipment.htm">http://www.food-machine.net/Emulsifying-equipment.htm</a>
[URL=http://www.food-machine.net/Emulsifying-equipment.htm]http://www.food-machine.net/Emulsifying-equipment.htm[/URL]
------------------
间歇式高剪切(高剪切乳化机,高剪切罐)是为批量生产而设计,采用爪式咬合、双向吸料结构,避免了上部物料难以吸入造成的死角和漩涡现象。设备的剪切力更强,从而使生产效率和分散乳化品质得到提高。
分散处理工艺:
混合: 糖浆、香波、洗涤液、果汁浓缩液、酸奶、甜点、混合奶制品、油墨、瓷釉。
分散混合: 甲基纤维素溶解、胶质体溶解、碳化物溶解、油水乳化,预混合、调味料生产、稳定剂溶解、烟尘、盐、氧化铝、农药。
分散: 悬浮液、药丸包衣、药物解聚、涂料分散、唇膏、蔬菜浓汤、芥末混合物、催化剂、消光剂、金属、颜料、改性沥青、纳米材料的制备和解聚。
乳化: 药乳液、药膏、雪花膏、面膜、面霜、乳化香精、油水乳化、乳化沥青、树脂乳化、蜡乳化、水性聚氨脂乳化、农药。
均质: 药乳液、药膏、雪花膏、面膜、面霜、组织匀浆、奶制品均质、果汁、打印墨水、果酱。
--------------------
管线式高剪切(管线式乳化泵)是本企业吸取消化国外先进技术和工艺研制开发的新产品,各项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产品质量完全符合GMP技术要求ISO9001认证产品的,特别适用于再食品、饮料、化工、生化、石化、颜料、染料、涂料、制药等领域必不可少的混合液的乳化均质机械设备,总体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易操作、噪音低及运转平稳诸优点,其具有最大特点在生产工艺流程中不采用研磨介质,集高速剪切、分散、乳均、均质、混合、破碎,输送一体化功能。
管线式高剪切工作过程:
管线式高剪切分散乳化机是用于连续生产或循环处理精细物料的高性能设备,在狭窄空间的腔体内,装有1-3 组对偶咬合的多层定、转子,转子在马达的驱动下调整旋转,产生强劲的轴向吸力将物料吸入腔体。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物料进行分散、剪切、乳化处理,料径分布范围也显著变窄,由此可制得精细的长期稳定的产品。

----------
玉祥机械生产销售:包装机,真空包装机械,液体包装机械,热收缩包装机,贴体包装机,吸塑包装机,打包机,捆扎机,封箱机,三维包装机,茶叶分装机,灌装机,封口机,打码机,压盖机,旋盖机,锁口机,均质机,乳化机,乳化缸,乳化罐,乳化泵,胶体磨,水粉混合泵,冷热缸,夹层锅,杀菌锅,杀菌机,换热器,洗瓶机,理瓶机,清洗机,过滤器,反渗透装置,软化水装置,矿泉水纯净水设备,饮料泵,卫生泵,转子泵,螺杆泵,斩拌机,注射机,鱼肉机,烟熏炉,破骨机,碎骨机,锯骨机,滚揉机,嫩化机,松肉机,打浆机,拌馅机,搅拌机,绞肉机,切肉机,刨肉机,灌肠机,提升机,料车,鸭血豆腐设备,真空脱气机,汽水混合机,油炸锅,电炸炉,电饼铛,烤饼机,烤禽箱,平扒炉,爆谷机,炒货机,脱毛机,粉条机,粉丝机,豆腐皮机,切菜机等欢迎选购。
地址:郑州市西环路老俩河村工业区
电话:0371-53733427
传真:0371-63752708
手机:15516930976
http://www.Food-Machine.net
http://www.yx2008.cn
http://www.037186.cn
http://www.yxjx668.com
http://www.5136588.com
 



自吸液体灌装机,旋转式灌装机,称重式灌装机,油类灌装机 膏液体灌装机,手动型灌装机,脚踏式灌装机,纯气动灌装机 小型定量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 全自动液体灌装机,自流式灌装机,膏体酱类灌装机,软包装灌装机 自动铝箔封口机,手持式台式立式铝箔封口机,全自动铝箔封瓶机 汽水混合灌装灌浆一体机,汽水混合机,四头等压灌装机 硅藻土过滤器,硅藻土过滤机,板框式过滤器,板框压滤机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双联过滤器,双筒过滤器,微孔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保安过滤器 | 硅藻土过滤器,硅藻土过滤机,板框式过滤器,板框压滤机 |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 | 不锈钢胶体磨,骨泥机,骨泥磨,水粉混合泵,液料混合机 | 自吸液体灌装机,旋转式灌装机,称重式灌装机,油类灌装机 | 膏液体灌装机,手动型灌装机,脚踏式灌装机,纯气动灌装机 | 小型定量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 | 全自动液体灌装机,自流式灌装机,膏体酱类灌装机,软包装灌装机 | 自动铝箔封口机,手持式台式立式铝箔封口机,全自动铝箔封瓶机 | 手压封口机,脚踏薄膜封口机,墨轮印字封口机,自动充气封口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