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玉祥机械灌装封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饮料机械,化工制药设备,乳品机械,水处理设备,肉类机械,包装机械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0371-53733427
  • 邮件:yxjxfood@163.com
  • 手机:15516930976
  • 传真:0371-6375270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定量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
小型定量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小型定量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 
品牌: 玉祥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9-06 22:27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定量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
玉祥机械设计、生产、销售:小型定量灌装机(小剂量灌装机,实验室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电动液体灌装机,半自动液体灌装机)。高质量高品质,欢迎选购。咨询电话:15516930976
参考资料:http://www.food-machine.net/Filling-and-sealing-equipment.htm
<a href="http://www.food-machine.net/Filling-and-sealing-equipment.htm">http://www.food-machine.net/Filling-and-sealing-equipment.htm</a>
[URL=http://www.food-machine.net/Filling-and-sealing-equipment.htm]http://www.food-machine.net/Filling-and-sealing-equipment.htm[/URL]
------------------------
小型定量灌装机,小剂量灌装机,实验室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
FZH系列小型定量灌装机,是采用电动、曲柄、活塞式结构设计的定量液体分装机,适用于医院制剂室、安瓿瓶、 眼药水、各种口服液、洗发精及各种水剂的定量灌装;同时也可用于各种化学分析试验中的各种液体定量连续加液,亦可适用于各大、中、小型农药厂小规模的液体分装,是进行小剂量液体定量分装中最为理想的小型设备。
产品特点:
1、本机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造型新颖美观; 2、结构简单、可靠、故障少; 3、采用锥体活塞,密封性能好,分装液量准确,液量调整方便; 4、触液部均采用活动连接,并便于装卸,可进行无菌分注; 5、缸筒、推杆、活塞采用不锈钢材料,耐腐蚀、耐磨损; 6、速度连续可调,操作方便。
--------------------
磁力泵式灌装机,电动液体灌装机,半自动液体灌装机
特 点:
☆采用品牌变频调速器,配用进口高精度多圈电位器及可锁表盘,使流量调节稳定准确,误差负偏小于0.3%,正偏小于0.3%。
☆日本原装进口磁力齿轮不锈钢泵,质量可靠寿命长。不锈钢机箱,台式款式,体积小,经久耐用。操作方便,清洗消毒方便。
☆功能全,自动手动均可。可配用在流水线上工作。可配多个灌装头,常用的型号有:单泵机、双泵机和四泵机。可灌充绝大多数类型的液体,包括高粘稠度的液体。如:各种药剂、化学品、油类、化妆品、食品等无颗粒状液体。
☆灌充量JF-I从1ml至10000ml之间可调,调节方便。
☆可灌充绝大类型的液体,包括高粘稠度的液体。如:各种药剂、化学品、油类、化妆品、食品等无颗粒状液体。
自吸液体灌装机,旋转式灌装机,称重式灌装机,油类灌装机 膏液体灌装机,手动型灌装机,脚踏式灌装机,纯气动灌装机 小型定量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 全自动液体灌装机,自流式灌装机,膏体酱类灌装机,软包装灌装机 自动铝箔封口机,手持式台式立式铝箔封口机,全自动铝箔封瓶机 汽水混合灌装灌浆一体机,汽水混合机,四头等压灌装机 硅藻土过滤器,硅藻土过滤机,板框式过滤器,板框压滤机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双联过滤器,双筒过滤器,微孔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保安过滤器 | 硅藻土过滤器,硅藻土过滤机,板框式过滤器,板框压滤机 |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管线式高剪切乳化泵,高剪切乳化缸 | 不锈钢胶体磨,骨泥机,骨泥磨,水粉混合泵,液料混合机 | 自吸液体灌装机,旋转式灌装机,称重式灌装机,油类灌装机 | 膏液体灌装机,手动型灌装机,脚踏式灌装机,纯气动灌装机 | 小型定量灌装机,眼药水灌装机,磁力泵式灌装机 | 全自动液体灌装机,自流式灌装机,膏体酱类灌装机,软包装灌装机 | 自动铝箔封口机,手持式台式立式铝箔封口机,全自动铝箔封瓶机 | 手压封口机,脚踏薄膜封口机,墨轮印字封口机,自动充气封口机
询价单